風色煙硝

一個放本帳備用訊息的地方


藍兒:

同感

去安慰太太反被安慰,雖然太太看起來不在意,只是身為一個寫手我能理解那種心涼的感覺......

HOC:

一个只看文的咸鱼都忍不下去了。
太太写了多久了,主页一百多篇,自己写文的时候需要多大的热情,我一个不写文的简直难以想象。
也不是说我站哪边,就是觉得因为某一篇,或者几篇去全盘碰瓷一个产粮太太实在是搞笑,你们撕的人对这个tag的贡献又有多少呢?更何况你们撕的那篇甚至没打这个tag,碰瓷想红也不是这个强行法。
作为一个旁观者去安慰一下太太,结果太太反过来安慰我不要因为这破事耽误心情,还是生活重要,这些都不值得。
太太人好看得开,我更奇怪了,简单聊过突然发觉,退坑的太太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你们撕赢了或者什么,而是因为你们的存在,太太觉得看文的一部分都是这么些傻逼,心凉了,觉得自己一个人为爱发电,产出的时刻都是脑子有病,都不值得。
想刷屏继续刷吧,看透了,这条事情过去后删。


评论

热度(11)